top of page
日間中心, 護老院, 老人院, 社區券

本集團三間院舍均有參加「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試驗計劃」,並開設長者日間護理中心,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日間中心形式及到戶形式的家居護理服務,為在家需要照顧的長者及護老者提供適切的支援。

服務宗旨及目

本中心秉持「社區照顧」,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,為社區長者提供多元服務,讓長者「居家安老」。本中心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日間及家居護理服務,服務包括全面護理服務、復康訓練和社交康樂活動,並幫助長者們在熟悉的環境下安度晚年及為護老者提供所需的支援。

日間中心, 護老院, 老人院, 社區券

日間中心服務:

日間照顧

陪同或車輛接送服務(往返中心)

社交康樂活動

物理及職業治療

 

家居照顧服務:

基本護理

​家居服務

復康運動

護送服務

日間看顧

膳食服務

到戶培訓照顧者

 

其他:

住宿暫託服務

服務資料:混合模式(日間護理服務及家居護理服務)

服務對象:凡年滿六十歲或以上,通過社會福利署持有「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」的長者

服務名額:10(日間護理服務),20(家居護理服務)

服務地區:九龍城及油尖旺區 (萬基護老院)  /  油尖旺及深水埗 (福群護老院及大華護老院)

服務時間:上午8時至下午6時(星期一至六,公眾假期休息)

服務收費:社區照顧服務收費表 (按長者選擇的服務組合及共同付款級別而定)

申請接受服務

符合申請資格長者將收到社署發出的邀請信,本中心歡迎正在申請或已持有社區券之長者致電中心預約參觀。

 

申請退出服務

服務使用者可以在服務期內離開服務或退出計劃,惟已繳付之費用則不獲發還。而服務使用者及其照顧者亦須繳付所有未付清之費用。

如服務使用者連續暫停服務超過一個月,會被視作退出服務處理。

bottom of page